儀式

肌齡賦活之源

SAVOIR-FAIRE與卓越護膚功效的結合

高級訂製服裝鐘錶珠寶– 將手工技藝提升é至精緻藝術境界 –,奉行savoir-faire、精緻工藝、頂級原料等原則,激盪非凡獨特的火花。

La Prairie 在研發護膚產品時,秉持與高級訂製品牌一致理念,從珍貴原料的嚴格篩選,到產品配方的專業調配,甚至包裝容器的匠心設計,無一馬虎。La Prairie 旗下鉑金系列,以宛如極盡奢華別墅中令人魂牽夢繞的頹廢之作,帶來精彩愉悅的體驗 – 可謂上述藝術價值的完美體現。

La Prairie 高級訂製賦活返齡 - 品牌煥發青春氣息的頂尖技術,奠基於奢華工藝價值與卓越護膚功效的結合。秉持理念,鉑金系列顛覆以往對返齡的想像。La Prairie 獨家工藝傳統 – savoir-faire、高級訂製、珍貴稀有原料、精緻陶醉體驗 – 由賦活返齡產品一一體現,並極致發揮。

鉑金系列的賦活返齡體驗始於 La Prairie 瑞士實驗室的最新創新產品:鉑金肽完美前導精華。全新產品以萃取自生命源頭的頂級配方,為肌膚注入新生。高級訂製賦活返齡產品,迸發於鉑金永恆的力與美。

專屬於王者的金屬

法國國王路易十六曾宣布,鉑金蘊藏隱晦光芒與精艷色澤,將是唯一用於凡爾賽宮桌子與梳妝台裝飾的金屬。自此,精巧絢爛的鉑金儼然成為豪華的代名詞。鉑金的稀有性造就其珍貴身價,為卓越精緻的象徵,以及傳達品味、優美、文雅的不二之選。然而,La Prairie 的科學家,發現鉑金之美超越其驚艷外型。鉑金宛如精挑細選的原始寶石,經專業匠人之手精雕細琢,注入鉑金系列產品,成為返齡胜肽的強化劑。

賦活返齡之源盡在於此

鉑金肽完美前導精華以及其他系列產品,皆添加永恆鉑金。耗費多年研究,等同於打造出真正高級手工藝品的時間,終為鉑金系列肌齡賦活儀式跨出至關重要的第一步。鉑金肽完美前導精華是一款全方位前導精華,透過協助重要細胞排毒過程,讓肌膚排毒、更新、重置,提升肌膚年輕樣貌:與後續返齡修復產品搭配使用,以獲得最佳效果。

精緻設計
鉑金肽完美前導精華

鉑金系列當中所有產品,肽完美前導精華瓶身設計顯現品牌對細節的執著挑剔,呼應高級工匠所重視的價值。以深紫水晶為色調,高挑圓滑的瓶身線條彼此交織勾勒。瓶蓋表面與琢面經過仔細切割,能以意想不到的驚奇方式捕捉光線,宛如精雕細琢的寶石。推敲琢磨,只為以對稱、視覺平衡與和諧,完美襯托瓶中的高級訂製賦活返齡技術。